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科院地环所西安交大中国科学院  
首 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学研究
对外合作
大仪平台
省重点实验室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付云翀高工入选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
时间:2015-12-02 来源: 作者:鲜锋 点击: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院2015年度关键技术人才入选者名单,我中心付云翀高工入选,截止目前研究所已经有2名同志入选。据悉,本年度“关键技术人才”经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共有50人入选。 

  中国科学院设立“关键技术人才”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通过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技术支撑人才,提高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和推动技术创新的能力,带动我院支撑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保障我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满足我院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需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1001760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97号 邮编:710061 电子邮件:ams@loess.llq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