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中科院地环所西安交大中国科学院  
首 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学研究
对外合作
大仪平台
省重点实验室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10月18日上午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8-10-15 来源: 作者: 点击:

 应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金章东研究员和金钊研究员邀请,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张信宝研究员将于20181018日上午在我所做学术报告,欢迎大家参加。 

  报告题目:长江、黄河的形成演化及贯通时间 

  报告人:张信宝研究员 

  时间:1018日上午9:00-10:30 

  地点:地环所111102会议室 

    

  张信宝简介: 

  张信宝,中科院地球环境所客座研究员、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所长顾问,国际大陆侵蚀委员会副主席。长期从事滑坡泥石流、核示踪、土壤侵蚀与水土保持、地貌演化、喀斯特石漠化等方面的研究。1986年以来,在运用137Cs示踪法测定土壤侵蚀速率和泥沙来源、干热河谷和黄土高原半干旱区坡地岩土性质与植被类型的关系的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30年来,主编和合编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三次,二等奖一次,中科院自然科学三等奖一次,入选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1001760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97号 邮编:710061 电子邮件:ams@loess.llqg.ac.cn